Skip to main content
心靈講座
人與人之間的心靈對話
書香 ‧ 茶香 ‧ 咖啡香 ‧ 人文香
坐飲燈下,好書在案
與茶對話,與心靈對話
蔬食健康 ‧ 智慧生活
茹素推素是心藥、法藥、妙藥,要把握因緣
  • 證嚴法師系列

    對人說法要看根機,就是智慧者的應機逗教。證嚴上人力行法華思想逾半世紀,開示不同經典,引導弟子逐漸體會,本系列提供上人講經說法以來的多類著述,包括上人的思想體系、上人的日記(衲履足跡),以及其他甘露法語的心靈叢書等,本本都是深刻自己生命,豐富人生內涵的選擇。
  • 靜思語

    若一句話能改變人的一生,那就不僅是本書,而是一股力量。靜思語是證嚴上人面對弟子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不如意事時的開示,簡短的文字看似普通,卻有著影響他人的力量,正因為句句契入人心與現實。所以當你煩惱時,不妨翻閱《靜思語》,看看他人想想自己,讓自己比昨天更好。
  • 外文書籍

    以英文版證嚴上人著作為主,內容涵蓋佛典講述、上人帶領慈濟志工追隨佛陀芳蹤,行願人間的足跡、師徒間對談、上人的智慧語錄(靜思語系列)以及傳記等,除了紙本尚有Amazon電子書。字字珠璣諄諄懇切,談孝道禮儀、講願力與時間觀、也述及人生和生死觀,只為廣傳佛法,淨化人心,祥和社會人間。
  • 童書繪本

    想看圖聽證嚴上人說故事嗎?童書繪本系列就是將證嚴上人分享的故事「畫給你看」,文字淺顯易懂,插圖生動有趣外,寓言故事溫馨又感人,在樂讀之餘,又能潛移默化孩子正確的人生觀與道德觀,平常也非常適合親子共讀,溫暖的陪伴孩子快樂成長,就是父母親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了。
  • 影音

    「靜思人文」是一個多元化的出版公司,每一項出版品的發行皆源自精舍二眾為「淨化人心、提升心靈、締造祥和社會」的理念而努力。出版品除了圖書、環保產品外,也發行心靈、教育、醫療、社會關懷多層面的動畫及影音多媒體出版品,讓人們不僅僅侷限於文字的閱讀喔。
  • 淨斯茶

    在物盡其用的因緣際會下,荒地成茶園,在慈濟志工友善耕種下,茶香溫潤的茗品是土地的回饋,也因此愛心、自然、健康是「淨斯茶」的特色也是理念。這個充滿歷史故事的老茶園,卻有著現代有機認證的品質把關,產量不多的小葉紅茶、烏龍茶及東方美人,年年供不應求。
  • 陶藝品

    靜思的陶藝品源於靜舍自力更生師訓,早期由德慈師父製陶團隊在花蓮靜思精舍陶慈坊親製多項質地清雅樸素,圓融天地人意涵的作品與世結緣;今日,歷經二十多年的陶慈坊仍心懷靜思家風,仍不斷創作各色作品,期望帶給會眾的不只是器具,還是一件可看見自己的藝術品。
  • 淨斯食品

    靜思出版品是提供我們心靈層面的道糧,而淨斯產品是負責守護大地的資糧的統稱。以清淨的心做出清淨品,讓所有的產品都是乾淨無虞,民眾可以安心購買。我們提供飯麵湯食品、穀粉、茶葉、餅乾等系列,方便食用免去烹調的煩惱,家庭內用或外出旅遊都適宜。
  • 清淨系列

    清淨系列是花蓮精舍師父就地取材,取用自行栽種的天然無毒植物精華,加上天然的椰子油、橄欖油或米糠油等油質製作而成的清潔產品。簡樸自然與不添加化學物質是我們的產品理念,對身體沒負擔且使用後的水流至下水道可自然分解,是一舉數得的好選擇。
  • 福慧家具

    福慧家具系列是從慈濟人賑災經驗中發法想設計的,多功能的設計解決了救災各種情況的需求,安心又安身。平時,福慧家具因為好收納多用途的優點,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環境使用,像是家裡有客人來訪留宿、室外活動時,都能輕鬆地派上用場。
  • 環保商品

    一個人在外飲食,若能隨手攜帶環保餐具,一年便可為地球減去一千多份的免洗餐具,事實上重複使用餐具比免洗餐具更衛生;使用環保用品,力行減塑,別讓海洋成為無法分解的塑膠海,避免生物誤食喪命,維護環境與生命,需要您我一起從使用環保用品開始。
  • 愛保健系列

    緣起於上人曾對慈濟醫院林欣榮院長提到,在災情中眾生蔬食攝取匱乏,為解決災區居民營養不足的問題,慈濟醫院與精舍師父共同研發富含蔬果營養的精華錠,並延伸成淨斯愛保健系列,致力提供大眾全方位身體健康的照顧與守護。
  • 本草系列

    由慈濟醫學中心中西醫團隊及教授群與五位博士,與靜思團隊共同研發,匯聚眾善、草本護身。從原料的運輸,到清洗、烘乾、磨粉、加工、包裝,皆獨立生產製作,堅持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全素食,帶給您最純淨的來源。
  • 菌草系列

    傳承古老珍貴素材,養生聖品,珍貴北蟲草含多項營養素:蟲草素、多醣體、維生素、胺基酸、微量元素,皆獨立生產製作,堅持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全素食,帶給您最純淨的來源。
為生活 ‧ 注入純淨的心意
晴日、雨天,正合時
朝暉、夕陰,總相宜